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

PHP MySQL 免費網頁空間

我 們強大的免費主機,支援了 PHP+MYSQL。我們邀請您註冊免費帳戶,您將能得到一個免費的子域名,使用 FTP 檔案傳輸,並利用網域管理加入您的 TLD 網域。免費主機服務是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,讓您盡情的架構自己的網站。免費主機使用作業系統 Linux、Apache版本2.2.6(Unix)、PHP 5.2.5、MySQL 5.0.45。

我 們更提供了 scripts 安裝檔,讓您能夠自動安裝現今很多受歡迎的 scripts,如 PHPbb2 與 PHPbb3, Wordpress, Zen-Cart, osCommerce, MyBB, UseBB, MyLittle Forum, 4images, Coppermine, SMF, Joomla, e107, XOOPS, PHP Wind, CuteNews, Mambo, WikiWig 等等! 不需要等待漫長時間的檔案上傳,使用安裝檔就能迅速幫您自動安裝完成。

我們的免費主機平台,使用了強大的 Vista Panel,提供了以下功能:


16888 MB 磁碟空間 Vista Panel

16888MB 每月流量 PHPFlags 管理

8 個MySQL 資料庫 自動安裝 (29 scripts)

8 Add-on 網域 FTP 帳戶

8 個子域名 檔案管理 (瀏覽器上傳)

檔案密碼保護 Php MyAdmin

Clustered 伺服器

erufa.com PHP MySQL 免費網頁空間

沒有留言: